12星座女婚後大變身婚後不管男生女生都會變很多,但是但是因為女生要當媽媽了,所以變得會更加多,所以看看你婚後會變成什麼模樣(要參看太陽和上升)1、變黃臉婆︰巨蟹女︰本身巨蟹就是景觀設計屬于易胖體質,很愛待在家里,尤其是生了小孩後,就不會出門了。而且她的思維就是考慮到要如何打理家里的一切,但是唯獨忘了打理自己。獅子女︰要強的獅子女婚後會擔心自己當不了一個建築設計好媽媽,一個好媳婦,擔心很多事情,導致眉頭整天都是皺的,而且婚後的獅子女,會給人一種很操勞的感覺,大小事都喜歡發號施令,很快就沒有女人味了。天秤女︰盡管她看起來很輕松,但借貸是實際上壓力只有她自己心里知道,她也很容易被現實生活磨掉稜角,大小姐脾氣都會被磨掉,當然也會磨掉她的風采。射手女︰萬一沒有職場的壓力,那就會變成碎嘴,看到什麼都會嘮叨半天票貼。2、變虎姑婆︰雙子女︰盡管她看起來笑容可掬,但是她的掌控性很強,很多事情都是由她來張羅,而且雙子女不容許家里有什麼事情是她不知道的。天蠍女︰脾氣很硬,而且她自認為自己的要宿霧求都不過分,如果是定好的家規,你沒有做到,那就會變得很凶,尤其是她覺得就這幾條規矩都無法遵守,而你還在反抗她,那估計你很快就會看到她的猙獰面目了。魔羯女︰不久之後,她就會巴里島成為全家最有規矩的人,導致她成為家里的“大班長”,會管大家要遵守規矩。雙魚女︰婚後的雙魚女會想盡辦法來治另外一半,一下凶,一下溫柔,而且她的掌控性也很強。3、變三姑六婆︰白馬爾地夫羊女︰如果她離開職場,會覺得英雄無用武之地,婚後的她不甘心退出朋友圈,所以會經常管朋友和鄰居家的閑事。金牛女︰她最大的夢想就是可以嫁個好老公不要工作,可以留在家里伺候老公禮服,沒有工作的壓力。處女女︰如果她沒有職場去發揮她的特長,那麼她就會注意到小細節,喋喋不休,而且她很喜歡比較。水瓶女︰有一種水瓶女天生就是迷迷糊糊的,婚後在家里也會常招一幫西裝外套朋友過來,听大家說東家長西家短,很樂于當個八卦傳遞站。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ARMANI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xwngmqoszv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