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黃建高)今天上午,第22屆亞太抗癌大會在津開幕,來自27個國家和地區的1500餘名中外腫瘤學專家學者將共同探討腫瘤防治最新成果與發展趨勢。
   本屆大會由亞太抗癌聯盟主辦,中國抗癌協會和天津醫科大學腫瘤醫院承辦,國際抗癌聯盟協辦,主題為“癌症防治的創新與發展”。出席本屆大會的中外院士近20名,共設立了17個分會場,700餘篇論文將以特邀報告、分會報告、衛星會議、壁報張貼和論文集等形式進行交流和研討。內容涉及常見腫瘤、腫瘤早診、基礎研究、腫瘤護理、心理治療及康復等方面,共有180位中外專家作學術報告,為歷屆亞太會議議題最多、發言人數最多的一次盛會。
   本屆亞太抗癌大會主席郝希山院士表示,腫瘤防治工作是全社會的任務,醫生在醫院積極診治患者的同時,也應註重腫瘤相關知識的宣傳普及,讓市民正確認識腫瘤疾病的科學防治。  (原標題:亞太抗癌大會上午在津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xwngmqoszv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