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咸陽訊(記者陳雷柱)11月10日,興平市桑鎮永流村發生一起慘劇,一男子手持菜刀將前妻及親生兒女砍成重傷,其中女兒9歲,兒子只有7歲。目前,其兒女均未脫離生命危險。
  見前妻報警他拿菜刀行凶
  10日早上7時許,穆女士及兒女剛剛起床。這時,前夫張某突然闖進房間,他此行的目的是來向前妻要錢。由於張某整日不務正業,並嗜賭如命,今年7月21,穆女士迫於無奈與其辦理了離婚手續。
  看到張某進門後第一句話就是要錢,穆女士有些生氣,她一口回絕了張某的要求。張某稱不給錢他就自己拿了,說話間,他已找到穆女士的錢包,並從中取出了300元,“錢我已經拿了,你報警吧。”
  穆女士聞聲拿起手機撥打110,但電話還未撥通就見張某衝進廚房拿出菜刀,朝她砍來。
  “他當時跟瘋了一樣,在我身上砍了兩刀,又轉身去砍娃。”昨日上午,在咸陽市中心醫院,穆女士回想起當時發生的情景,仍心有餘悸。她獃獃地望著病房的天花板,臉上沒有任何表情。
  看見張某拿刀沖向孩子,穆女士不顧自己身上的傷,衝上前去死死地護住兒女,但張某並沒有因為她的舉動而停止暴行,又在穆女士臉上及身上砍了數刀,直至其無力抵抗,又拿起菜刀向自己的親生骨肉砍去。
  “我覺得他像是瘋了”
  此時,穆女士已無力反抗,她甚至沒有力氣開口說話,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張某在兒女的頭部及四肢揮舞著菜刀。她希望張某能看在那是自己親生骨肉的份上放過孩子,“但張某還是一刀接一刀地砍,我只能閉上眼睛……”
  連續在兒女身上砍了數刀後,張某揮刀砍傷自己的脖子和手腕,坐在椅子上拿起穆女士先一天買給孩子的小金橘吃了起來,“連續吃了好幾個,緊接著他開始在家裡來迴轉圈,用筆在牆上寫字。我不知道他在乾什麼,我覺得他像是瘋了。”
  穆女士回過頭去看孩子,發現孩子身上已沾滿鮮血。穆女士說,從行凶之後,除了坐下來吃了幾個橘子,張某一直在家裡來迴轉圈。一個多小時後,張某將穆女士抱到床上,為她蓋上被子,並倒了杯水,問她還想不想活。
  “我說我活不活要看兩個娃能不能活。他告訴我兒子可以活,女兒不敢保證。”此時,穆女士才發現女兒已經奄奄一息。
  隨後,在穆女士的央求下,張某終於撥打120,將穆女士及兒女送往興平市人民醫院。
  兩個孩子仍在重症監護室
  昨日下午,在咸陽市中心醫院,穆女士的父親說,自己當日上午10時左右才知道女兒出事了,趕到興平市人民醫院後,女兒及外孫已經傷得讓人不忍直視。
  中午1時左右,3人被轉入咸陽市中心醫院進行手術。一名醫護人員說,3人被送來時傷情較重,其中穆女士的女兒頭部的刀傷切入太深,醫院對其進行了開顱手術。目前,穆女士已轉入普通病房,兩個孩子仍在重症監護室,未脫離生命危險。
  對此,興平市公安局相關負責人表示,目前張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細節仍在調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xwngmqoszv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