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馬玲報道)新疆庫爾勒市的張先生與李女士2013年5月因感情不和離婚。離婚後李女士沒了收入,便到張先生承包的工太平洋房屋地打工。
  10月初,李女士離開建築工地,到一家茶樓當服務員。後來李女士數次向張先生討要9月份的數千元工錢,可張先生總是找各種藉口推托。12月1日,雙方再次發生口角,並來到庫爾勒市公安局恰爾巴格派出所裝潢要求調解。張先生稱,離婚後他讓前妻到自己的工地打工,是顧及雙方的感情,變相地照顧前妻。其實,他並不是不想給前妻支付幾千元的工錢,而是想多創造一些與前妻接觸的機會,以便與其復婚。李女士則表示,不想考慮復婚的事。
  經派出所民警調解,張先生表示立即支付前妻的工錢。  (原汽車借款標題:新疆庫爾勒:男子為復婚故意拖欠前妻工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xwngmqoszv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