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海口1月27日消息(南海網記者李曉梅)1月27日上午,海南省委、省政府2014年春節團拜會在海口舉行。全省各界代表共聚一堂,敘友情、話發展,喜迎馬年新春的到來。
  沒有張燈結彩,沒有鮮花佳餚,大紅對聯和桌上的清茶將會場打扮得簡樸而喜慶。上午10時,團拜會正式開始。
  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羅保銘主持團拜會。他說,回顧蛇年,我們充滿豐收的喜悅。在黨中央、國務院的正確領導下,在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海南重要講話精神的指引下,全省上下拼搏進取,團結實幹,圓滿完成了全年的目標任務,經濟持續健康發展,民生進一步改善,社會和諧穩定,整個海南正氣高揚、政通人和。展望馬年,我們滿懷信心與憧憬,全省上下將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周圍,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十八屆二中、三中全會精神,改革攻堅,創新實幹,推動海南全面深化改革開放,努力譜寫實現科學發展、綠色崛起,加快建設國際旅游島的新篇章。
  羅保銘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協向全省廣大工人、農民、知識分子和幹部,向駐瓊部隊指戰員、武警官兵和全省公安幹警,向各民主黨派和無黨派人士、工商聯、各人民團體和社會各界人士,向瓊籍港澳台同胞、海外僑胞,向所有支持海南發展的海內外朋友,向出席今天團拜會的各位老領導、各位來賓和同志們,致以誠摯的問候及新春的祝福。
  省委副書記、省長蔣定之發表新春致辭。他說,剛剛過去的2013年,是海南國際旅游島建設進程中又一個不平凡的年份。全省上下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十八屆二中、三中全會和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海南重要講話精神,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統籌做好穩增長、調結構、促改革、惠民生各項工作,實現了經濟社會穩中有進,穩中向好。
  蔣定之說,馬是六畜之首,代表著不息進取的精神,是中華民族喜愛的吉祥象徵。俗話講“牛馬年、好種田”,馬年是大有作為、大展宏圖的年份。新的一年,我們將認真貫徹黨的十八大、十八屆二中、三中全會精神,按照省委六屆五次全會的部署,堅持科學發展、綠色崛起不動搖,堅持穩中求進總基調不動搖,堅持改革創新不動搖,突出提質增效、生態優先、民生為本、科學管理,抓大事、辦實事,努力促進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爭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實踐範例,譜寫美麗中國海南篇章。
  蔣定之表示,當前海南經濟社會發展已經到了依靠創新驅動的關鍵時期,我們熱忱歡迎海內外各界朋友投身海南、支持海南、發展海南。省委、省政府將竭誠為大家提供良好的服務和保障。維護國家南海權益是軍地雙方的共同使命,我們將大力弘揚擁軍優屬、擁政愛民的優良傳統,軍地共建、軍民融合,共同擔當起維護南海主權和開發建設的重大政治責任。
  隨後,團拜會為與會領導和各界嘉賓獻上了一臺精彩的文藝節目,歌頌美麗海南,唱響發展旋律。伴隨著文藝節目悠揚的音樂,省委、省政府主要領導走遍會場,依次與每位與會者親切握手,互致問候,聽取意見。
  省政協主席於迅,省委副書記李憲生及現職、在職的省級領導,離退休省級老幹部,省級老幹部遺孀,在瓊過春節的中國科學院、中國工程院院士,省政府咨詢顧問、科技顧問,我省國家“千人計劃”專家,中央駐瓊單位和駐瓊部隊師以上單位主要負責同志,省委、省政府各部門、省高級人民法院、省人民檢察院主要負責同志,省人大常委會秘書長和省政協秘書長,各民主黨派、工商聯、各人民團體主要負責人,以及無黨派人士代表、勞模代表、企業代表和科教文衛等社會各界代表共200多人出席團拜會。  (原標題:海南省委省政府舉行春節團拜會 會場簡樸喜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xwngmqoszv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