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大號老二胎鼠或將統治地球。(圖片來源:美國媒體)
  據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2月10日報道,英國科學家表示,在未來發生大規模滅絕事件後,老鼠或許是最適抗癌食物合重新在新世界里生存的動物。
  英國萊斯特大學地質學教授扎勒西埃維茨和同事研究認為,倘若發生大滅絕,老鼠或許會“統治”地球。他們的假設是基於老鼠能在地球上大多數大陸和島嶼生存繁殖的能台北港式飲茶力,以及在面臨外界對其數量大規模控制的壓力下仍能生存下來的能力。
  如果老鼠“統治”了景觀設計世界,其體積也會驟增。扎勒西埃維茨認為,老鼠的體積在未來幾百萬年裡會變得更大,同時可能以其他未知的方式進化。
  基於此前大滅絕後物種重新繁殖的速度,預計老鼠統治世界發生在未來300萬到1000萬年間,因此買屋現代人類無需擔心碩鼠大規模涌現。
  不過扎勒西埃維茨也表示,這僅僅是個猜想,無法實驗性地證明。
  (來源:中國日報網?玉潔?編輯:信蓮)
     (原標題:碩鼠或最終統治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xwngmqoszv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