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2月26日電 據英國媒體26日報道,印度決定阻擋美國對其貿易政策和專利法規的調查,並準備在世界貿易組織迎戰美國,此舉恐使新竹買房子兩國間已然緊張的關係更為惡化。
  美國貿易代表署(USTR)以印度對知識產權保護不力、偏袒本國ssd固態硬碟價格廠商和設置非貿易壁壘為由,威脅對印度採取貿易製裁。印度對此怒不可遏。
  近期一名印度女性外交官在紐約因涉簽證詐欺行為,遭美方逮捕並裸烤肉搜,使得美印關係緊張。由於印度大選在即,辛格政府不願在選民面前對美國壓力示弱。
  全美製造業協會要求美國貿易代表署,在2014關鍵字年報告中將印度列為優先指定國家。
  “這樣的認定適當地將印度列為違反知識產權最嚴重國家之列,並確立將導向具體解決辦法的流程。”抗癌食物第一名全美製造業協會在致美國貿易代表弗羅曼的信函中指出。
  美國貿易代表署正就4月將發佈的年度報告舉行公聽會。報告將提出拒絕保護知識產權,或拒對美企提供公平進入市場機會的國家細節。  (原標題:印度將阻撓美國貿易調查 準備在WTO與美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xwngmqoszv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