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歲幼童遭性侵 警方傳訊五人釐清誰下毒手 更新日期:2009/04/04 09:35 新竹縣一名剛滿兩歲的女幼童,被發現下體流血,醫院驗傷後,確定是 酒店經紀遭異物侵入受傷,而且新舊傷痕都有,這也是 居酒屋新竹縣有史以來,遭性侵害年齡最小的個案,檢警近日內將傳訊五名和女童日常 酒店兼職生活中有接觸的男性,以查明到底是誰下的毒手。(彭清仁報導) 據了解,這起令人髮指的性侵 景觀設計害案件,是發生在二月廿五號,新竹縣一名才剛滿兩歲的女幼童,平常都由褓姆照料,但案發當天褓姆外出,由褓姆的姐姐 票貼代為照顧,在為女幼童換尿布洗澡時,發現女幼童的下體流血不止,額頭也有淤青情形,女童父母親在得知後,震怒的向警方報案,也帶女童到醫?商務中心|驗傷,醫師也確定女童下體新舊撕裂傷都有,並非一般遊戲或是意外所造成,新竹縣社會處婦幼科指出,這可能是新竹縣有史以來,疑遭性侵害年齡最小的個案,目前社 辦公室出租工人員已介入輔導,並希望藉由遊戲治療方式,協助女童除去心裡的陰霾,至於治療時間長短和效果,要視女童心理狀況而定。 警方調查表示,由於兩歲女童的表達能力有限,已就褓姆姐妹的丈 東森房屋夫和日常進出褓姆家中的男性,全都列入調查的範圍,初步將傳訊五人進行訊問,必要時不排除進行測謊,儘管不少列為傳訊對象的證人,都提出案發當天有不在場證明,但警方還是會進行查證工作,希望早日查明到底是狠 建築設計心下的毒手。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04/1/1h94a.html(此原出處網址已無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設計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xwngmqoszv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