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現身! 中風後首電視露面 更新日期:2009/04/09 21:33 吳宗達 北韓在聲稱發射 看房子 新成屋size:1px">台灣房屋衛星後,今天 廬山住宿召開第12屆最高人民會議,金正日再度獲選為北韓最高領袖,北韓國營電視台播出 廬山飯店金正日現身的畫面,可以明顯看出他瘦了不少,這也是金正日自從去年8月傳出中風後,首度在電 廬山溫泉視鏡頭前露面。 親自主持最高人民會議的金正日,看起來消瘦許多,整個臉頰瘦了一圈,中風後的金正日,從他舉手鼓 花蓮旅遊掌的畫面,可以看到金正日的左手,似乎動作緩慢,尤其左手的手指相當不靈活。 根據北韓憲法,最高人民會議是北韓最高權力機構,由?花蓮民宿顗鬙縣擐A度當選最高領袖,外界將本屆會議視為金正日第三任期的開端;而這次最高人民會議,也將大肆吹擂北韓發射衛星政績,以鞏固金正日政權。 取自>http: 吉安民宿//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09/8/1hkkj.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花蓮住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xwngmqoszv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