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助理國務卿提名人選:將重建東亞關係 更新日期:2009/06/11 15:35 蔡佳敏 (法新社華盛頓10日電) 獲美國總統歐巴馬提名出任 燒烤國務院主管東亞暨太平洋事務助理國務 酒店兼職卿的康貝爾(Kurt Campbell)矢言,將致力重建東亞關係,表 辦公室出租示太平洋勢力抬頭這段時間,嚴重缺乏美國領導。 康貝爾保證,將特別著重加強美國?吳哥窟P此區友邦日本、南韓、澳洲、菲律賓以及泰國的雙邊關係。 康貝爾今天在參議院的聽證會上表示:「我認為,這 房屋出租個地區許多友人有一種觀感,美國在這段非常時期僅專注本區以外的事務。」 康貝爾這位學者暨退役海軍軍官表示,美國首先要做的就 襯衫是參與。他等於間接批評前總統布希的執政團隊,沒有參與部分亞洲決策者重視的地區會議。 鑒於美國與北韓僵局日趨緊張,康貝爾矢言,不會屈服讓北韓 酒店工作成為擁核國家的要求。 然而,康貝爾也表明,處理北韓問題不是他唯一的工作。 康貝爾表示,希望與中國發展更全面的關係,包括合作解決氣候變遷、北韓問題,以及打擊巴基斯坦極 部落格端份子。 他表示,他將不會迴避中國境內包括西藏人的人權問題。他說:「若人事案獲得通過,我將確保全中國公民享有人權和宗教自由,且我們承諾,我們的主軸仍是發展法治和文明的社會。」(譯者: 部落格蔡佳敏)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11/19/1l33b.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婚禮佈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xwngmqoszv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