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酷暑 南昌3天內300清潔工辭職 更新日期:2009/06/26 16:56 (中央社台北26日電) 租屋網pan>大陸近日?關鍵字廣告鰨鰜I襲,江西省南昌市街頭打掃的清潔人員 結婚不堪酷暑,3天內就有300人主動請辭。一位清潔員抱怨工資太低,市政 西服府應該主動調薪或為清潔員加發「降溫費」。 儘管南昌市容局採取為清潔員發送草帽等防暑 酒店工作降溫用品,但收效不大,因為「發個草帽外,其他的什麼都要自己買。」 「中國廣播網」今天報導,南昌市清潔人員流 借貸失最嚴重的是在21日到23日這3天,300多名請辭的清潔員佔總數的5%。 一位清潔員說,市政府給他們一個月人民幣500元(約新台幣2400多元?買房子^工資太低,「天氣太熱了,(清潔)強度大了,吃不消」、「要政府加工資他們不肯」,清潔員們最希望的還是加工資或發放「降溫費」。980626 取自>http://tw.ne 燒烤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26/5/1lzf7.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xwngmqoszv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