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圖顯示26國634條跑道記憶體符合馬航失聯航班降落要求(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澳大利亞新聞網3月17日報道,在失聯馬航航班可到達範圍內,符合波音777飛機降落要台南餐飲設備求的機場有幾百個,跑道多達634個,這些機場和跑道分佈在周邊的26個國家。
  報道稱,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370航班失聯進入第10天,至今仍下落不明。地圖上顯示的紅點處就是馬航MH370航班若成功降落,有可能的降落跑固態硬碟推薦道。波音777飛機降落要求的跑道至少需要1524米長。
  該地圖是由紐約公共電臺數據新聞小組所制,顯示了馬航失聯客機在飛行5褐藻醣膠個小時可到達的最大範圍內,符合降落要求的跑道。
  馬方負責人表示,抗癌食物有哪些適合備降的場地位於北線,搜尋力量會逐一排查。南線大部分區域為深海,但是從15日開始,已經開始搜尋南線可疑區域。目前參與搜救的國家已從14個增加到25個。
  該負責人表示,將不斷協調搜尋力量進入如此大範圍的區域開展工作,同時也需要國際力量的支持,比如提供設備和裝置開展調查。針對各國的雷達是否會提供數據支持時,馬方負責人表示,民用雷達沒問題,關於該架航班的軍用雷達信息應該也會提供。  (原標題:地圖顯示26國634條跑道符合馬航失聯航班備降要求(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xwngmqoszv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