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方日報訊 (記者/曹斯 實習生/李秋嫻 通訊員/宋莉萍)6月29日,筆者從廣東省中醫院獲悉,該院將與瑞典卡羅林斯卡醫學院合作,開展天灸治療過敏性鼻炎的臨床研究。該課題組面向社會招募過敏性鼻炎患者,免費提供診斷和三伏灸治療。
  據瞭解,該招募要求患者年齡在18歲以上,無嚴重基礎疾病,曾確診為過敏性鼻炎,或目前已連續一個月或以上受陣發性鼻塞、打噴嚏或流清涕等癥狀困擾。此外,患者應於一個月內未曾使用治療過敏性鼻炎的針灸或中藥治療,去年冬天也未使用天灸療法。
  對於成功參與研究的患者,課題組將免費提供診斷和三伏灸治療,並減免與研究相關的檢驗費用。同時,患者需連續3年於暑期共接受三伏灸治療5次,並配合完成相關量表的填寫。
  患者如需瞭解詳細資訊,可通過陳醫生電話(18620192800)咨詢,或即日起至7月4日,前往大德路總院西區門診掛號大廳咨詢台咨詢。該院提醒,由於可能需要抽血檢查,有意向的患者可帶上本院診療卡並空腹前來。  (原標題:中瑞醫院合作招募過敏性鼻炎患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xwngmqoszv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