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杭州地鐵站周邊好房網,“電的”大軍出沒。上周,本報對這一現象給予了關註(詳見7月31日A2、A3版)。而錢江晚報記者獲悉,杭州交警、運管等部門之前也關註到這一情況,並多次予以打擊。
  昨天,他們再次出擊,並邀請本報記者隨警行動。在整治過程中,載客“電的”危險頻現:闖紅燈、開機動車道,這些都是他們的“常規ssd固態硬碟動作”。
  地鐵站閘弄口周邊,是這次整治的重商務中心點路段。
  下午2點多鐘,我們在車上,就發現天城路沿線,不斷有“電的”出沒。交警、運管根據經驗判斷,這些電動車基本上都是屬於非法營威剛記憶體運的。
  不過,執法人員不敢貿然出動,“我們只有在確保安全的情況下才能進行攔截。”在天城路秋濤路口,錢江晚報記者就看到新竹售屋好幾輛載人的“電的”,根本不管前方是否是紅燈,就徑直衝了過去。
  這時,一輛載客“電的”開了過來,執法人員上前去攔。可騎車的吳師傅見狀,用手狠命一揮甩開執法人員的手,然後加大“馬力”想儘快逃開。結果,一不小心刮到了馬路邊沿,擦傷了乘客的腳。執法人員一查,這輛電動車還涉嫌盜搶。結果,開車的吳師傅被戴上了手銬,移交給派出所處理。
  更危險的一幕還在後頭。
  一輛“電的”沿著天城路機動車道,由西向東駛來,車上載著一對夫妻,看樣子是要去火車東站的。
  等“電的”近了後,幾名執法人員一起沖了上去。沒想到的是,“電的”突然調頭想逆行而去。“這讓人捏了一把汗,好在,人被控制下來了。”
  下車來,乘客嚇得腿都軟了。“太危險了,我以後再也不敢坐了。”據介紹,昨天整治,僅江乾轄區就扣留違法電動車32輛。
  杭州交警和運管提醒,再不方便也千萬別去坐“電的”,因為實在太危險了。同時,他們表示,將繼續加強對載人電的的懲治力度,一旦證實為非法營運,將一律沒收。本報記者 徐建國 本報實習生 黃可人
  (原標題:載著乘客闖紅燈,電的真當慌兮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xwngmqoszv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