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10月29日訊(通訊員 湯萌 記者 黎鑫)近日,湖南省婦聯召開黨組(擴大)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並結合實際研究部署相關工作。省婦聯黨組書記、主席杜亞玲主持並講話。
  會議學習了徐守盛關於貫徹落實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的講話要求;傳達了杜家毫、陳求發、孫金龍等領導關於十八屆四中全會有關精神的通報;宣讀了十八屆四中全會公報。大家一致認為,十八屆四中全會對我國當前和今後全面推進依法治國作出了重大戰略部署,為婦女事業發展及婦女維權工作指明瞭方向。
  杜亞玲要求,全省婦聯組織要深入學習領會十八屆四中全會通過的《決定》和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重大決策部署上來。要充分發揮婦聯組織優勢,動員廣大婦女在全面推進依法治國偉大實踐、建設法治中國進程中發揮“半邊天”作用。要抓住全面推進依法治國的重要契機,以更實的舉措履行好維護婦女權益、促進男女平等的基本職能。要在推進湖南婦聯工作創新發展中,用法治精神推進婦女事業發展,為書寫法治中國建設的湖南新篇章作出貢獻。  (原標題:省婦聯學習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 用法制推進婦女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xwngmqoszv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