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吳紅梅) 11月29日,以“生態文明建設與青年科學家的使命”為主題的第五屆江蘇省青年科學家年會在南京開幕。省委常委、宣傳部長王燕文出席開幕式併為獲獎青年科技工作者頒獎。省政協副主席、省政府黨組成員徐南平在開幕式上講話。
  徐南平希望青年科技工作者自覺肩負起實施驅動發展戰略的歷史使命,把個人專長轉化為推進科技發展的實際行動,攻堅克難,做自主創新的先鋒;深入基層,做服務企業的典範;面向市場,做科技創業的骨幹;積極作為,做創新文化的表率,在加快建設創新型省份中大顯身手、建功立業,在又好又快推進“兩個率先”的徵程中實現自己的人生理想和價值。
  開幕式上,對第十四屆江蘇省青年科技獎獲得者、2013-2014年度“江蘇省十大青年科技之星”、第十一屆江蘇省優秀科技工作者進行了表彰。
  (原標題:省青年科學家年會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xwngmqoszv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