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謙謙愛幫媽咪付錢錢拿飲料 99年七月中旬的某一天 這大概是一個多 網路行銷a>:1px">韓國a片免費視訊an>月前的影片 一直被我遺忘著 昨晚整理電腦?租房子伂o現了這兩段影片 一早就想快快po上來 免得又被我遺忘後又不?酒店打工p心的將它刪除 兩個月前正值酷暑  wenny三天兩頭的就買茶飲喝 有時又懶得下車  這 關鍵字排名時小謙謙就是我的最佳幫手  這兩個月訓練下來後 他可是已經可以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而且還會主動跟人家掰掰 酒肉朋友喔然後拿完飲料就整路幫我提回家....超喝央尬 的~ 謙超好玩的 只要我一點完飲料就開始把手伸出窗外要拿錢錢給哥哥姊姊們 好幾次都弄得飲 室內裝潢料攤的哥哥姊姊們笑到不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xwngmqoszv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