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雅加達1月11日電 印度尼西亞交通部11日晚發表聲明說,已發現失事亞航客機黑匣子的位置,但印尼搜救中心官員的說法卻相當謹慎,稱黑匣子是否被髮現仍然存疑。
   印尼交通部官員托尼·布迪奧諾當晚在一份聲明中說,該部下屬的一艘搜救船當天在東經109度42分42秒、南緯3度37分21秒的海域發現黑匣子的所在地。海軍潛水員已在此處做好標記,12日將派人打撈。
   然而,印尼搜救中心負責人蘇利斯提約卻在隨後表示,只要搜救中心沒有收到正式的報告或證據,黑匣子就仍被視為處於失蹤狀態。
   11日上午,印尼研究與技術應用局官員里德萬·賈邁勒丁表示,3艘印尼搜救船在客機機尾殘骸打撈之前所在位置以東約2.5公里處的海域,偵聽並定位了疑似來自黑匣子的強烈信號。  (原標題:印尼發現黑匣子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xwngmqoszvz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